——不过今天的4Lz得了+3的GOE,做得非常好。

应该还是信心吧。我非常喜欢自己的事业,如果不滑冰之后我就不是金博洋了。


——新规则下,运动员和教练团体有很多试水,比如短节目中看到Jason Brown没有四周跳也能暂列第一位,你从来没想过降低难度求稳定吗?

(摇头)我自己认为不可能降低难度,因为这是男子单人滑,需要挑战。我要降低难度我就不是金博洋了。哪怕最终失败了,也要尝试去完成它。


 @修姱_寒石 hh遇到爱好相同的盆友好开心,看到天天没有止步不前我也开心。

外训这事给他的压力果然大的无法想象,但是正如编排老师说的那样,要永远做一个快乐的博洋!

评论(7)

热度(38)